微笑和沉默

微笑和沉默是两个有效的武器 


微笑和沉默是两个有效的武器,
wēi xiào hé chén mò shì liǎng gè yǒu xiào de wǔ qì
微笑みと沈黙は二つの有効な武器である。

微笑能解决很多问题,
wēi xiào néng jiě jué hěn duō wèn tí
微笑みはたくさんの問題を解決できる、

沉默能避免许多问题。
chén mò néng bì miǎn xǔ duō wèn tí
沈黙はたくさんの問題を避けることが出来る。

〔说明〕
●微笑→ 微笑する,ほほえむ
●和→と
●沉默→沈黙する
●两个→二つ
●有效→有効な
●武器→武器
●能→できる
●解决→解決する
●很多→たくさん
●问题→問題
●避免→避ける
●许多→たくさん